Wednesday, October 22, 2008

別再逼我了好嗎???

這句話是要對我的朋友兼領隊說的,雖然你很想幫我賺大錢,但是我真真想要的是完成夢想。其實我當初決定做這門生意的時候只是想賺點生活費,因為完成夢想也需要錢的嗎!但是如果我全力投資在這工作上,我就會忽略了我的夢想。也許你會認為我的夢想根本不會成真,但是我又沒有試過,是不會死心的。我沒說要離開公司,只想說別在逼我在短時間內作出和你一樣的成績,因為我要做的事情實在太多了。
我不能放棄唱歌,我也不能忽略學業,而且我更不能放棄跳舞,所以我真的無法完全配合你的要求,不好意思。
一天只有二十四個小時,我真的快掛了,我不能再拉那么緊了,不然到最后,什么都會搞砸的!!!
希望你能看到我的心聲!謝謝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