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22, 2008

我終于想通了。。。

現在我決定要完成我的夢想了,以前的我都被人牽着鼻子走,好痛苦喔!!!
因為我加入了一個行業,那我的上司一直逼我跟他走,重點是,他又沒發我薪水,只是一個領隊!不可否認他是一個成功人士,但是我要的并不跟他一樣,真的好辛苦喔!
每當我說不要去活動了,他都一直罵,如果我說不要做這行,他又說我沒用,難道除了這份工作我就不會發財了嗎?好奇怪喔!
但是現在我決定了,我自己的生活不必別人來控制,所以我已經計劃好了,接下來控制權就在我的手里了,哈哈哈哈!!!
為了達到我的夢想,我要在這兩個月里做個大轉變,但我同時會把哥唱好,舞跳好,書讀好,至于工作,我會盡力升級的。重點是,在我手頭上有幾千塊的貨,一定要在這幾個月內買光,不然我就沒有生活費了。
明年的我會是很不一樣的!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