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7, 2010

我的梦想。。。

到底我的梦想是什么呢??这应该是我身边的人最想知道的吧。。。
其实我不告诉大家的原因是,因为万一我说了出来,就会有很多人取笑我吧。。。
但是我只告诉一个人,那就是神,每次当我到了神庙或许愿的地方,我都会许同样的愿,这个动作从我十二岁开始就到永远吧。。。
其实梦想对我来说,不是成功才是达到的,当然每个人的梦想都有一个点的,只要到了,大家都认为完成了,但是对我来说梦想永远是无法完成的,因为每一样东西都会永远地进步,如果原地踏步就不算成功了。。。
重点是。。我们是否有为它而努力过,我相信我所付出的代价,一定会换来我想要的,也许别人一份耕耘一分收获,但我愿意百分耕耘一分收获,因为我自认比别人差。。没有天生的天分,那只好靠后天努力咯。。。蔡依琳也说过。。不能做天才,也能
做地才。。一起加油吧!!

No comments: